Translate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記】16歲的自己給高一同學的話

剛認識你們的時候
以為你們是個安靜的班
兩個禮拜過後
大家都混熟了
才發現啊
原來不是這麼回事啊


第一學期當你們的班長啊
其實很緊張呢
很怕事情沒有做好
很怕對不起你們
被老師罵也沒有關係
總覺得只要對你們好就好了 ><

因為你們對我是多麼的好
雖然有時候你們都沒有理在台上亂吼的我
會不會覺得我有點囉唆呢? (i'm sorry)

要分班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會有今天
所以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很珍惜

有時候我會把眼睛閉上
好好把那些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阿茹在飆吉他
朱朱在飆高音(?)
江江唱歌
總務和男生們展開冷氣遙控器之戰
芋圓又在跟我說她要減肥
小牛比手語和傻笑
巧君的芭蕾和對我的諄諄教誨
安安拔文旦和椰子
許家帥氣籃球投籃
阿鳳嗆江江 ><
阿璇又被男生欺負和教我算數學
楊萱的山下治久與酷帥均
茵婷的胎毛和做得超讚的副風紀
莫茵小企鵝忘記帶書包好可愛
威傑的好脾氣
古哥的:我是男人你這娘們 和太歲 = =
坐著的白爛吉他與耍智障還有眼鏡
小胖的爆走亞麻黃髮型與溫柔的一面
外星人水晶骷髏被欺負 也很會拉小提琴和唱歌(有嚇到)
小叮噹聯手嗆紅軍+功課很好
神秘嘉賓的訂書機與很不錯的文筆(唸書要加油喔)
國卿哥到回收很謝謝你
徐丕你這"貨源"我會想念你的飲料和你的lover, Mr. SunShine
駿哥要常來學校你人超好的喔
金宏喔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永遠記得你上歷史課在我背後跟著老師唱台語歌的畫面(哈)
阿仁不要都不講話啦其實你罵人都罵得很小聲我有聽到( 嘿 )
酷帥均喔你被嗆忍氣吞聲好偉大我挺你 ><
阿志我們再一起去搶徐子桓的飲料吧
甫哥你真的好瘦只有167(不要打我)
"蟀"平我下次去馬祖玩你要招待我
火影!!!!!下課衝好快 你妹好可愛 ><
童童你上電視我有尖叫喔!!!上課梳捲毛我了解你的無奈 同是天涯捲毛人嘛
豪哥不要再睡覺欺負巧君了啦還有你的電吉他加油期待看你在台上發光發熱
葉子我的廚餘桶哈哈哈 我吃不下再去找你
A哥的一針見血與上學期每天乖乖的和我一起去打掃的日子
阿善我們最早認識 我會想你的>貝琪 聖誕禮物豬 猛睡覺還考比我高 (還有一開學看到你整個傻住的心情)
長庚院長的長篇大論與歷史好變態
睫毛你的睫毛好長啊其實你是個好班長啊~也是個好人啊~~(陳泓均好可憐啊~~~)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的事情與比賽
最不捨看到你們籃球比賽後的表情
最開心和你們再一起的每一天與笑聲

謝謝你們
說句老實話
我們這個班讀書風氣真的有點不太好
為了光明的未來
分班大概也是不可免的吧

也謝謝辛苦的靓靓老師
我們班真的讓老師很辛苦 = =
對不起您了 ˊˋ

不管怎麼樣
期待每個113的一員都能為我們的國家有所貢獻 ><
我會辦同學會的 要來喔

很愛很愛你們
很想很想大哭

可是我已經16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