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電影】勇敢傳說 - Brave(2012)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可以跟大忙人翁仔大大坐下來好好看一部電影了╮(╯3╰)╭
話說,我們本來一開始是要看提姆波頓的黑影家族
但是因為一下子期末考啊~一下子大家時間喬不攏啊~不知不覺就下、片、了 Σ ( ̄ε( ̄)

上個星期我們才慶祝完我們兩個的生日,

本來想就這樣給她默默淡忘掉這件事情   因為是我要請客XD

沒想到翁仔老人家記憶力還真不錯Orz

「我要看勇敢傳說!!
「 咦!?!?! 

(OS:卡通片欸!幾百年沒進電影院看卡通了!)
就這樣,散會!!!! 」
欸欸?!?!?!於是就醬,前後不到三秒就決定好要看什麼電影了
這女人實在太不通人情  果斷喇!是果斷!!!!
我看了一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推眼鏡)


老實說沒有特別想看的fu(喂) 啊!!!!有殺氣!!!!! 翁仔:☆_☆因為老大說要看,小的實在不敢不依,
我就 被刀架著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買票劃位了~



說實在,勇敢傳說的場次真的少得可憐,而且英文版還要強迫看3D = = ....
結果.....

真的很感人啊!!!! 翁仔:你太誇張了!!!!
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心得就是,預告片不要拍太好 (誤)


欸我很認真,
有一些電影都把梗在預告片裡面破光光,
雖然可以吸引到很多人來看,但是相對口碑就會比較差

如果預告片剪得普通,看電影時就會有Big Surprise,口碑自然就會好,票房也會起色!!
(講得頭頭是道貌)

這部電影的背景是設定在蘇格蘭高地,故事大意就像預告片說的那樣,
有著一頭紅色毛躁卷髮的公主梅莉達
像是蘇格蘭版的花木蘭,渴望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
這個電影的特色在於沒有明確的反派角色也可以這麼說吧,
電影的英雄與壞人是同一個人,或許故事應該是想表達: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公主所遇到的麻煩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
並沒有任何人刻意想要害她,
雖然她一開始的本意,只是想要藉由改變她的母親,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然而,
若想要改變命運,並不是單靠改變別人就夠了。
此外,我覺得在這部電影中,
王后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有智慧的女人,
相較於國王,她更像一位王者,她就像每一個母親一樣,
說話雖然讓人覺得囉唆,但是其實都有深厚的意義。

我特別喜歡她說 Legends are lessons 這句話,
我們總是能在歷史中學到許多的教訓,避免重導覆轍。

最後,我不想在這裡把真正的故事大驚喜給說破,
所以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好好欣賞品味囉,
不過我剛剛已經破了小梗有發現嗎?
這部電影的故事很簡而易懂也很爆笑,
我跟翁仔兩個人在電影院快笑翻了,前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
三胞胎真的很可愛,整部戲的爆笑點都是他們啊!!!

原音版本的蘇格蘭口音真的很特別,那裡的風光景色也真的很美,
我覺得這部電影取做Brave,還真是不錯,
整部電影的故事有一半都是在陰森森的森林裡發生的,梅莉達公主真的很勇敢啊!
那個森林看起來超可怕的....

帶著一顆童心,跟著呢南精靈大手牽小手一起去電影院看勇敢傳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