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記】十八歲的你寫給二十二歲的自己


最親愛的
22歲的妳:
哈囉,我是18歲的妳,剛上大學這幾天過得有點奇妙,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奇妙來說欸


是說,大家都和高中的同學不一樣,
還記得你國中悲慘的日子嗎?

高中是你的救贖,那大學又算什麼= =

總覺得,開學一個月來,心裡仍有一塊是空虛的

有股莫名的自卑感最近也油然而生,
然而自信是來自於自己,而不是別人給妳

18歲蠢蠢的我,想了一個好玩的計畫給22歲的妳,

因為這幾週下來,
我覺得我在學校的動力變少了,

但或許這樣就是大學,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既然我是一個需要目的才能前進的人,那我就來創造一些目的吧!


妳想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希望四年後,妳能更愛自己。


18歲的妳
1、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4、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5、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