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記】拔牙記


有關拔牙這件事情,實在有太多的江湖傳聞
人生之於我第一次的拔牙,阿噢決定花個時間好好打一篇文吧XD

一般來說,二十歲上下正值長智齒的年紀吧!
在我這個年紀的朋友們,我不是第一個拔牙的人。
對我來說,牙齒身體最重要的部位,甚至還比頭髮還重要這樣(攤手)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聽說,家裡的某個長輩從來不刷牙,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刷牙,
他每天早上唯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用茶漱口,然後就出門,
神奇的是,在他過世之後,子孫撿骨時發現,他遺留下一付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牙齒。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留下了我們家好牙齒的基因?

然而好基因是不夠的,在冬天如果我懶得洗澡,我還是會刷牙
我對於自己的牙齒就是莫名的疼愛啊!!!!
我小時候還有參加過潔牙比賽被抓去過特訓刷牙一個月欸沒虎爛你幹麻這樣看我XD不過不如說我討厭看醫生,如果可以我ㄧ輩子都不想踏進醫院或診所,
感冒我也常常ㄍㄧㄥ很久,乖寶寶不要學
我的牙齒都沒被人工整形過,雖然不算是漂亮但是也算是整齊好看,
自從上次看了牙醫,發現長了智齒還長歪這樣= =a

開始有各式的江湖傳言流入我的耳朵....
有人說,拔智齒很痛,痛得要死,還會發燒!!!
有人說,拔智齒很花工夫,要先把牙齦鋸開,才能拔牙 Q口Q!!!!
有人說,拔智齒只要五分鐘,完全沒感覺
有人說,拔智齒臉會變小(可是規定下排而已這樣)

醫生說,不要怕、不要緊張,根本不會痛  最好是! o( ̄皿 ̄///)反正在我拔牙之前,好的壞的偷聽盡了,
可是我還是痛下決心決定去拔了ㄍㄧㄥ了很久這樣
拔完之後,
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翁仔,一個在我拔牙的前一天數次恐嚇我拔牙會很痛的女人說:

欸,明明就不會痛 Σ(  ̄□ ̄;)  

是的,要不是我的忍痛指數升高了不然就是醫生的技術太好,
但事實上,真的不會太痛欸!!!!!
那群恐嚇我的人給老娘出來!!!!!!!!!!!!!!!!!!!!!!!我一直在自己嚇自己吧~( ̄▽ ̄)~* 矮油,其實如果把拔牙想得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實際上拔起來就不會那麼痛啦!!!
拔牙的過程大概是這樣,
護士會先帶你去照差點沒讓我憋氣憋到死的X光

接著牙醫會幫你上麻藥,然後靜待十來分鐘
此時你就會感覺的牙齦開始發麻(抱頭)
然後接著,他就會在要拔的牙齒的附近打麻醉針,不知道麻藥是太強 還是我看到針頭就暈了 打起來完全不會痛欸

接著牙醫就會拿著一個像鏟子一樣的東西往你的牙齒下去.....

然後 1 . 2 . 3 .............挖出來了(~o ̄▽ ̄)~o

所以事實證明拔牙根本是錯誤的用詞,應該說挖牙才對
我就看著 我的寶寶  我的智齒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了(⊙_⊙)!!!!!
那個過程真的很像在生小孩( ̄3 ̄)a
很多人都會問說,到底要不要拔智齒?
我的牙醫告訴我,要不要拔其實在個人,但是智齒是一種退化的牙齒,
對人類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不拔掉蛀牙了會變得很麻煩很麻煩
雖然自從知道長了智齒之後我就開始瘋狂用牙線潔牙
護士姐接還是告訴我,人類的唾腺是長在智齒的正後方,就算刷牙刷得閃亮亮,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嘴巴還是會分泌唾液危害到智齒寶寶

如果智齒長歪的話就更麻煩了,牙醫的護士姐接超熱情超可愛,她邊幫我照X光邊告訴我說,

她之前是長上下兩顆智齒,都歪掉朝外,
於是講話的時候瘋狂咬到自己的臉頰內側,痛個半死
我看她超活潑的 應該平常也愛講話動作又超誇張XD然後一直安慰我說不會痛喇雖然我心裡一直os很後悔走進診所

不過說真的,像是被揍了一拳這樣,沒有特別的感覺
醫生也沒開止痛藥給我,
他說不需要喇(揮手 Σ(⊙▽⊙"a後來牙齒拔出來我一直在端倪它,
結果發現≧□≦○昨天晚上啃得檸檬雞竟然還有牽絲在上面 太噁了!!
還好我有來拔牙

我的智齒超大顆,看起來是吃得很營養,
我的傷口復原的很快,咬了半個小時的紗布,

活潑的護士姊姊剛剛還打電話我 看我還活著嗎  有沒有活蹦亂跳?

下個禮拜再去拔另外一邊,把我的牙齒做成一附耳環好了!

我的座右銘剛好可以在這裡用一下:痛苦一咬牙就過去了XD 
謝謝安慰我的人,那些恐嚇我的人給我記住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