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2盛夏屏東】高雄小週末SAT.

 叮咚叮咚,今天大人不在家,那我們搭火車去大高雄玩耍吧:D
這張照片很北爛,我的鏡頭蓋滾在地上這兩個人竟然就默默的看著它往前滾 幫我撿啊=口=


是的,今天家裡的大人忙碌去了

在屏東沒有車幾乎是要失去腿
沒人開車的話,我們這群剛成年的小鬼只好仰賴我們僅有的機車啦!

我本來是不會騎車的,
其實也不是不會,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學,
我蠻小就會騎腳踏車,也騎很久了,平衡感應該是不錯(摸下巴)
前幾天我弟生日(他在台北),他跑去考駕照,我在屏東學騎車其實撇開發動還有架車 基本上還蠻好上手的嘛 

阿文:什麼鬼,請問妳要怎麼停車?(翻白眼)
我:靠路邊牆壁(挖鼻孔)

可是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所以絕對不會無照上路,
於是阿文載他的底迪,室友姐接用她的小紅載我就朝屏東火車站奔去囉

那個時候颱風好像快來了,一路噴雨(@口@)

好不容易盧好了車位,我在車站買了張明信片給翁仔,
我們就上火車一路搖到大高雄去了。

屏東跟高雄的距離比我想像的近很多,而且很方便,火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直接搭高捷
而且高捷設計真的很貼心欸,
有設計給  矮子  我是說小孩子或是殘障人士使用
我自己買票真的是用矮的那個Orz

此外我發現,高雄車站有一個特色,
車站裡的設計,都是使用像蜜蜂一樣強烈鮮豔的黑黃色做搭配,
很有傳統火車的感覺,又不會顯得老氣,很不錯 :)

基於我們這四個人是沒有做功課就直接踏到高雄的土地上,
於是每個人下巴開開的看著捷運圖,在瞎猜到底哪個站名看起來比較好玩
最後得到的結論還是從美麗島開始吧╮(╯_╰)╭

那想那麼久幹麻o( ̄皿 ̄///)
其實早就仰慕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很久了

之前對高捷有興趣完全是因為痞子英雄xD
果真是美麗驚人、目不暇給啊!
有點像是看教堂頂那樣,營造了一種彩色玻璃的視覺效果。

只是漂亮歸漂亮,我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圖騰其實有點嚇到
旁邊有一個牌子是解說這些圖騰的意義,
老實說,對我來講有點抽象

尤其是這張 = =
孟克吶喊咆嘯版
其實既然叫做美麗島站,
可以弄個什麼台灣特有動植物的圖樣會比較有意思啊
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呢?(摸下巴思考)

拍完照之後,我們到了無人的六合夜市逛了一圈
真的是無人,因為是白天啦!
最後決定直接殺去夢時代了啊!又是老景點XD

記得之前去是在畢業旅行的時候,
還被導師騙了說有什麼免費的禮卷可以拿有夠白痴,唉。

害我對夢時代的記憶很鬱悶

不過這次我感覺好玩多了,
夢時代的接駁車班次算是緊湊,而且似乎有和統一企業有什麼關係 = =+
連接駁車都是吉祥物
說起來丟臉,可是我們真的很遜!整個下午我們只逛了兩層:B1 還有 7F

因為我們在39元大賣場耗了很久,還買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什麼燒烤的夾子啦 會發光的蛋啦(我買的) 之類的
不過我買到一個超方便的小腳架

我的微單眼沒有防手震真是一大悲劇Orz

隔壁有一間神奇的日本書局,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們一晃晃到下午五點,直接到美食街解決晚餐!

之後大部分都在看著一些貴得要死的甜點流口水XD

後來殺回了高雄車站,我跟室友姐接很白痴,
把在紀念品店旁邊的證件照相拍立得機當成大頭貼在拍,不過效果不錯我很喜歡:D

回到屏東車站我整個有點累壞了,在室友姐接的小紅上昏昏欲睡。
雖然這天高雄行不長,但也算是吃飽睡足也玩夠摟 :D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是個高雄人,所以我這次算是回家了,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