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告白】III

有個感覺,好像這篇寫完之後就寫不出告白IV了 :(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在閱讀文章之前,先播放這首歌再繼續看下去吧




一早醒來,我做了一個像是分手般的決定。
這個決定讓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可是又覺得如果不做,我會後悔吧

所以我寧可自私。
雖然良心不安拚命湧上,跟小時候的我一樣,
永遠對於break a rule這件事情感到恐懼,
犯了一個小小的錯就會害怕得不得了
真是沒用。

我從小就告訴自己,愛情永遠是犧牲的第一順位。

我終究還是key了一句「對不起」給他,
幾句牛頭不對馬嘴的理由,
還有哈哈哈的幾句假裝想要輕鬆氣氛乾笑。

他沒有回覆我,可能他也不是很在意

我總是想太多,總是愛良心不安,總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我按了右上角的X
諷刺的是想留給他的XXX

然後我恨透了總是要猜對方在想什麼
我希望我能跟百鬼丸一樣能讀心
但是我忘了他是犧牲了身體的四十八個部位才換得如此的能力

有時我甚至愚蠢的認為愛別人是美麗的人的權力
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的愛情也實在太沒有美感了吧?

老師會說:這是一種自溺的創作展現。
 ( 藝術心理犯罪 )
然而任何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後來,我走回了自己的原點
我想過的Happy ever after或許本來就在這裡。

幸福本來就是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等別人來愛妳實在是太慢了,不如先愛自己還比較快。


那這就算是三年前的那段感情的結局吧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I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