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戲劇】屏風表演班:三人行不行

如果想要好好的大笑一番,那就大小牽小手,三人湊行來去看屏風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吧!

        歷經好幾個月的等待,我和我的高中同學們終於盼到「三人行不行」上演的這一天,在第一波「三人行不行」的演出活動的時候,我本來就很期待這部戲,但是礙於最想看的狄志傑、杜詩梅、朱德剛的搭檔演出票房一掃而空而作罷。但是第二波演出開售時,我就毅然決然的手刀衝去搶票(結果狄志傑竟然沒演了T_T),最後買了邱逸峰、杜詩梅、朱德剛聯手演出的場次,或許我們跟杜詩梅真的很沒緣分吧!在表演那天因為杜詩梅當天身體不適則改由一位年輕的女演員張昌緬上場(我覺得她很漂亮長得像林依晨)。但也是因為換角的關係,讓我意外發現張昌緬和邱逸峰都是北藝大的學長姐,演出之後還可以來個「裝熟」相見歡XD )

        整齣戲劇長達約兩小時,並沒有完整起承轉合的刻板劇情而是充滿實驗性的三人小劇場。這部舞台劇令我期待的地方本來就是三個演員所能激發的火花,而在演出結束後也的確沒讓人失望。三個演員不顧形象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屏風表演班不愧於是台灣本土的表演劇團,在此劇中融入了許多台灣的文化,其中有一個廣播劇橋段以日語、國語、台語演出,不懂台語的觀眾們就可惜朱德剛爆笑的演出了!
     
        「三人行不行」主打的經典橋段在壓軸呈現,三個演員各分飾兩角,令觀眾驚嘆演員們精神分裂的工夫,他們敬業的演出換來觀眾不間斷的驚呼聲、笑聲與掌聲,本劇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手牽手一起前往觀賞,觀眾群中也有非常多爺爺、奶奶們笑得合不聾嘴,水源劇場不大,但是觀眾席離舞台非常靠近,票價在舞台劇中也算是親民,想要近距離和這些喜劇演員接觸然後好好和親朋好友大笑一翻的話,就來看屏風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