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La Vie】最大的幸福

最大的幸福不是擁有幸福,而是看著希望幸福的人幸福。


       六個月過去了,要說我失去些什麼?其實什麼都沒有失去。妳說,其實很感謝他讓我從逞強的我變成堅強的我;我說,是妳和你們才讓我了解我最大的幸福不是認識他,而是因為他才知道自己最大的幸福是擁有你們,不是他讓我變得堅強,是你們的陪伴讓我在痛苦的蛻皮過程之後重新長大。

        記得多年前的我曾經非常的喜歡一個人,然後現在的他非常幸福。希望多年後,我也能這樣看著這個他,然後他能擁有很多的幸福,當然,希望你們也都能擁有幸福,因為我是一樣得在乎你們。

世界這麼大,遇到你、遇到我都是奇蹟,認識彼此都要珍惜,因為能一起走下去都是僥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