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記】缺陷美

若真心愛一個人,
即使他/她的缺點,也會成一種缺陷美。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老成,
但是我從很早就認知道,人不會完美。

能讓每個人都喜愛的人,叫做鄉愿,與其成為鄉愿,我寧可成為不完美的人。

我沒有時間為討厭我的人傷心難過,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在乎,我心不是鐵打(茂伯貌) ~

那是真實的我,不喜歡就離開,
我與你和平相處、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做出傷害人的事情,

人生苦短,
我必須及時感恩與關心真心在乎我的人。

正因為我如此的不完美,所以我更珍惜願意接受我的缺點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接受我的缺陷,讓它們成為你們心中的缺陷美,
我會盡力不去傷害你們,我想保護你們 - 那些愛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