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2012盛夏屏東】橫衝直撞的墾丁

我的右半邊屁股上現在有一道好長好長的傷痕,痛到不能上廁所

不過礙於尺度問題我就不貼照片了 也不會有人想看好嗎(攤手)

今天一大早就發生糗事了!
我以為室友姐姐已經出門,
所以大辣辣的不鎖門換衣服,結果差點就被看光了(大笑),
當時我還以為是阿文或是祁把拔衝進來,差點沒嚇死╮(﹀_﹀")╭

我的室友姐姐是一個很阿莎力、講話很酷、很man的大姐姐,
她長得和我的大學同學Ray Hsu 非常像,身材像連聲音都很像,高高瘦瘦的,留了一頭長髮,
今年暑假在屏科大實習工作,我只有在起床或是睡覺前才會看到她

我今天早上是被外面的鵝和鴨叫醒的(是的,我住的地方像小型的農場)
因為大姐姐餵牠們吃早餐,動物在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聲音,順便也把我叫起來了Orz。

原本預計要一大早就直奔墾丁的,雖然因為一點小事耽誤了但是仍不影響我的心情(哼歌)。
從屏東到墾丁還有一段距離,我們三人在車上聊聊天、東扯西扯,
我發現我到了屏東變得有點口無遮攔(欸)
什麼都講這樣,可能自以為台北天高皇帝遠我可以好好抱怨一下吧XD
感覺來到屏東之後就可以大放鬆,要幹啥米攏ㄟ賽 最好是啦!!
這兩天我們拜訪了兩個獸醫院(祁拔是獸醫喔!)
本來就一直覺得祁拔是個
high咖,有時候很熱血又帶點鄧不利多的瘋癲,
沒想到這兩間獸醫院的獸醫更瘋了!

其中一位醫師看起來雖然像個瘦老頭,講起話來卻像是在搞笑的金士傑,風趣好玩極了!
我還聽說他曾經養過鴕鳥
,夠新奇吧?

另外一位醫師也很好玩,他養了兩隻好大好大的陸龜,聽說已經養了二十四年

因為是吃素的所以很好養,感覺烏龜就是可以活很久,要不要也來養一隻呢?!

 我們先在要住的地方小歇片刻後,就到了我們的南灣私房景點
這是我第四次來了,上次和C4來的時候因為大家都不方便下水,
於是只有在沙灘上看風景、踩踩海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小路變得特別滑,泥巴特別多,有好幾次我差點慘跌,
專業人士告訴我走這種泥巴小路要延著旁邊的草走才不會跌倒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們就被好幾隻超大的寄居蟹吸引了。


 這次我衝著阿文的救生員執照 後來事實證明根本沒用啊~~這個人根本沒在關心泳客 囧rz浮潛裝備穿一穿就跳下水了-然後立馬被大浪沖走
我屁股上的傷痕就是這樣來的,
直接跌坐在海裡的礁岩上然後被大浪沖出去,刮出一到長長的傷痕哪(不忍說)
在海裡跌跌撞撞、邊走邊游的我一開始還不是很識水性,畢竟好久沒下水了,
好不容易跋山(?)涉水,爬到在老遠的阿文身邊,又被一個大浪沖個老遠=口=。

就這樣前前後後折騰了一番我才能好好浮潛,這次是我潛的最久的一次,也游得最遠,
看到好多魚(儼然就是高島屋的魚缸這樣)

雖然這次也是重傷最嚴重的一次,說起來丟臉,出海時除了屁股的傷都沒事,頂多被沖來沖去這樣,要回去之後因為都走在太淺的地方,導致大浪一來直接送我撞礁石,膝蓋爆血加瘀青,

阿文說我來屏東有血光之災喔
(因為第二天起來為了看外面的鴨子和鵝右邊小腿割到鐵絲網(慘叫))


拖著已經被凌虐的差不多的身體爬回了岸邊,
阿文突然說:「不知道能不能趕得上看關山的夕陽?」

衝著他這句話,我們背包馬上收一收爬回車上
(又是艱辛的泥巴路,我還整個撲倒手都被草割到噴血了)
一路上飆車衝往關山,結果…



雖然很可惜沒有看到金黃色的夕陽但是整個傍晚的景色仍然很美,
附近的遊客一直瘋狂的照相,我們也是爬上爬下的捕捉這樣美麗的色彩,

結束後我們找了間海產店吃晚餐、回住的地方好好清洗,
明明就已經晚上九點了我們還硬是要去墾丁大街,
下場就是找不到車位

然而找不到車位也是個意外的收穫,我們因此繞了很多很多的夜路,
坐在車上吹風、聊天感覺也很棒,停了車之後,一如往常的閒逛著,
颱風似乎快要到了但我們渾然不知(家裡沒網路又沒電視整個跟文明世界脫節)

一陣一陣的下著雨,我們常常得進小店裡躲雨,也因為這樣我買到了這個:


 很小的時候我曾經有一條,
以前很流行紋身貼紙,但是貼紙會被洗掉,
於是我媽就買一條這個給我,
才二十塊台幣,很別緻吧?

 回去之後,大家倒頭就睡了,每次來墾丁都能滿載而歸,明天我們要去健行and I just can’t wa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