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12盛夏屏東】Life in 屏東

到屏東兩個星期,其實也不是那麼歡樂可以到天天出去玩
但是我們在屏東的日常生活,還是很努力的要過得很開心:D
這支自動鉛筆要三百塊!我的也才二十五=_=

2012盛夏屏東行的系列文章好快來到了第七篇,也是最後一篇,
我想要紀錄和分享在屏東的日常生活。

-工作篇-
我每次都差一點就忘記,這次下來其實是要幫忙做一些設計跟繪圖的,
然而好玩的事情太多了導致我都忘記記錄工作的情形

平常我們沒出去玩的時候,
一大早(好啦有時候會晚點)
醒來就會跟著祁拔上山,乖乖待在我們的工作室工作。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要畫小海龜的布巾草稿,
真的不是我在講,我現在根本就是認小海龜達人了
畫了三遍的革龜一直被退稿 =_=
變成灰都認得出來了這樣
革龜真的跟其他龜比起來難畫很多,畫完眼睛都快爆掉了,
到最後其他的烏龜我都只畫線,其他阿文幫我點點。

雖然說是在工作喇~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還是在上網、聊天、玩狗狗(小小聲)

還有一對連氏姐弟也會陪我們東扯西扯,

可能整間room都是我們的笑聲還有我的小筆電放的音樂
我們還拍了很逼真的借位照片xD

累了就睡覺休息,
餓了就下山吃飯。

有時候也是會出去走走、寄信、練車,不會整天悶著
雖然每天的routine都差不多,但還挺有趣的:)

在家悠閒篇 -
我每天起床與睡覺的模式,通常就是跟著室友姐接,或者是鵝和鴨的叫聲=_=
室友姐接要上班,所以很早就得出門,當然她睡過頭我也會跟著睡哈哈哈

有時候我會幫忙餵鴨、鵝和雞,
沒事我就會跟Ama(黃金獵犬)和紅豆(米格魯)玩耍,
Ama這次瘦很多,減肥有成變成大美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牠變得很愛撲人,這次下來撲了我好幾次
差點沒掉到水池裡面,我很驚恐欸

大部分的三餐我們都在外面解決,我們大概已經吃遍整條路上的餐廳了吧XD
離開屏東前,我們去了一間餐廳,
我記得那天阿文一直睡一直睡,結果我餓到受不鳥了把他挖起來
到屏東胃硬生生的被撐大=口=
我還記得我吃了一碗雞肉飯和10顆水餃
後來發現一隻好可愛的貓!

牠的名字叫叮叮,店裡的工讀生還抱來給我玩,
牠好可愛一點都不怕生,還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
可能我肚子很軟很舒服吧
平常如果硬是要說有在做的家事,就是洗衣服了,
早上起來棉被只有第一天有折,
整個房間已經大暴走了有圖有真相=_=
有一天早上我本來想晾衣服,
卻發現晾衣服的地方很高卻又找不到曬衣棍,

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根本就不用曬衣棍直接晾啊=口=
(矮子的悲劇)

這次到屏東很不好意思捏,幾乎沒做到什麼家事,

其實我平常也沒怎麼在做XD
不過不做還好,我烤個土司都能失敗= =
除了有一次幫忙倒垃圾什麼的,
其他都是由祁家兄弟各自負責

新好男人在這裡(揮手)

這兩個禮拜剛好遇到2012倫敦奧運,

本來家裡的電視是爛爛的啦~但是它卻奇蹟似的康復!
除了看三國之外,也看了幾場比賽,
當然也有看跆拳道比賽大大扼腕啊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水上芭蕾的,
尤其是俄羅斯也太變態,為什麼明明在水裡還能對拍到音樂呢?!
而且她們是採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主題曲喔

Pics from http://www.london2012.com
此外,這裡真的要感謝室友姐接!
她帶了無線網卡,讓我們即使遠在台灣最南部還是能update最新消息(感動)

半夜的時候,我們會擠在電腦螢幕前面通宵看電影,
我常常一個人看電影,但是我更喜歡跟一群人看,就算是看過的電影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 夜遊篇 -
來到屏東就會很怨嘆自己為什麼不會騎機車?
到這個時候就只能死厚著臉皮巴著會騎機車的人不放了哈哈哈

有天晚上我們去了屏東市逛街、吃宵夜
大薯買一送一店員很堅持差四分鐘十點XD
還有天晚上我們上屏科大散步、聊天看到還抓到螢火蟲
公主與青蛙的迪士尼電影真實上演了!
也有個晚上到教堂後面看星星甚至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流星
來得及許願嗎?我真的沒有看走眼喔

- 八八節篇 -
從小琉球回來的那天,我們去了一趟魚市,
以前會陪媽媽去菜市場,不過卻很少去魚市,之前唯一去過的魚市就是烏石港了。
有人很討厭魚腥味,但是我個人並不會太反感,
我蠻喜歡吃生魚片但是不喜歡哇沙米,所以我都是生吃生魚片XD
我曾經看過ㄧ本攝影書這麼寫著:攝影就是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的勇氣。
只要能克服這件事情人人都是厲害攝影師,
因為有時候精采的畫面就會在遲疑的那一瞬間消逝無蹤
那不如先趕快記錄下來,至於之後會被揍還是怎樣就再說吧(欸)
回家之後,祁把拔自己煮了父親節大餐給我們,兄弟倆買了個大蛋糕給祁拔一個big surprise,
裝紙袋的蛋糕明明擺在桌上他竟然渾然不知
他們之前還為了買卡片焦頭爛額真的很可愛:) 
室友姐接後來回來也有跟我們一起慶祝,
一起拍搞笑三連拍過了一個很精采的父親節XD

尾聲 -
不知不覺,兩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我記得每次畢業的時候我都會寫「時光飛逝」。

若用「飛」來形容「時間」,我想我會用「風」(瘋?) 來形容「回憶」吧!
以前小時候到某個地方玩,一定會想買紀念品,長大了點就會買明信片,
但是到最後,最好的紀念仍是我7GB的照片以及超載的回憶。
對照片這件事情特別有感觸,都要歸於我的外公,
最近買了台IPOD讓外公看以前的照片,
他告訴我,人老了,財富已經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回憶與家人還有愛。

這次的旅行是想要尋找到自己,我發現我們都應該多愛愛自己,
神奇的是,雖然我沒在屏東真的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但是卻回到台北之後想了很多,也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了!
從回家的路上我就發現自己的改變,
我竟然可以跟阿文一樣一覺從屏東到台北了耶!!!這種事情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

謝謝這兩個禮拜大家的照顧,我真的真的過得開心、無憂無慮也很充實
旅行會讓人蛻變,這點無庸置疑!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