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La Vie】彩虹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很愚蠢開心地做我自己。

         開學已經一周,從悲慘的七學分如充氣球般地增加到二十二學分。其實也不為什麼,總覺得就像是飛機要起飛似的,因為已經快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也不曉得會不會回來?能裝多少行李就裝多少,能帶多少東西就帶多少東西。

        邁入大三下,有很多事真的變了。老師是一種很神奇的人物,他們彷彿從來沒在時間中前進過,但是學生都長大了。我曾跟朋友說,在大學過一年的成長等於在高中過三年,使指數上升的,是成熟度增加了嗎?「二十歲談什麼成熟?」,那些大人一定會這麼說吧?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成熟,我想我一直都是這樣都比一般同學來的老成一點。我最好的朋友說我也是一個很驕傲又幼稚的人,我承認我自己就是那麼一點不要臉,有時好像也不太在乎別人怎麼想我,有時卻又很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如果說身為雙子座的我真的有兩個人住在我的身體裡好了,那麼其中一個一定是自閉症,另一個是過動兒。

        新的學期,其實令人有點興奮,爆炸的課表挑戰本人的人體極限,然而我想,人生就是充滿著限制才會發生著那麼多不可能吧?記得大一剛走進學校的第一天,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想或許老天在一開始就暗示我了,在這裡的經歷都是雨,曬過青春後,就能成為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