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La Vie】原本的自己

高一的家政老師曾說:「你們一定要努力活到二十歲,當你二十歲的那一瞬間,一切都將不同。」

       二十歲的這一年,的確讓我的價值觀以一個從未想過的方式改變。事情發生得太快,完全無法有喘息的空間,令我屏息,也在缺氧的瞬間忘記了原本的自己。

       把一顆氣球吹得好大好大,當你一直以為它能成為一顆熱氣球帶著你飛上天時,氣球就在那一瞬間爆炸,然後換來的,是震撼的真相。耳鳴的聲音好像很努力的想幫我掩蓋真相,可是卻無法改變氧氣不是氫氣的事實。

        但我覺得很感謝,讓我迷途的是你,讓我找回自己方向的也是你。我反而格外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故事,往往不完美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